副院長兼教務主任

張志吉牧師

 

張牧師於1985年自臺灣來加州留學,1989年在UC Berkeley取得機械工程博士,並在美國IBM工作13年後,蒙主呼召全職事奉,於2002年進入海外神學院接受神學裝備,2005年取得道學碩士。

 

在讀神學之前,他在聖荷西基督徒會堂服事多年,包括福音組、宣道組及主日學教導等事工,並且經常組隊去UC Berkeley, Stanford University及UCSF等大學向中國留學生傳福音。在讀神學期間,經常在寒暑假回台灣向客家族群傳福音。神學院畢業後,他在美中牧養肯州羅城華人福音教會。

 

張牧師於2006年1月起在海外神學院任教,擔任新約老師,並參與聖荷西基督教會中心堂的牧養事工,特別注重以神的話來造就信徒。同一期間,他也參與UC Berkeley 的校園福音團契事工。

 

張牧師於2007年8月進入南加州羅省The Master's Seminary攻讀聖經新舊約釋經(Bible Exposition)神學碩士(Th.M.),於2009年8月回到海外神學院任教,擔任聖經老師。除了教導聖經課程之外,同時繼續攻讀聖經博士學位(Ph.D.)。

 

張牧師的教學理念是:「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提後2:15)

 

 

 

Copyright © 2020 Overseas Theological Semin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