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

 

教師的素質若沒有持續的提升,學生將無法得到最好的教育。

 

在海外神學院,師資的擴充與成長是最被重視的。現有的教授們,無論在課堂的教學或是課外的表現,都是充滿了創意與熱情。因為他們感受到海外神學院正是他們可以充分教育未來傳道人之所在,也是他們可以不斷研究以及發揮他們才能的地方。

 

現今教授們的可貴之處乃在於他們各有所長,每一位都非常優秀,來自不同的背景,匯聚在一起來發展並完成共同的異象與使命。

 

海外神學院希望能為學生樹立美好的榜樣。雖然福音派的教授們會有不同的觀點,但他們卻能夠在一個團隊中有和諧的相處,彼此尊重,避免一些政治性的爭吵與狹隘的衝突。我們相信,最好的教育是讓學生們透過導師的榜樣,學習基督徒的合一、領導以及美好的靈命。

 

年輕的教授團隊不但充滿了活力,並且兼具穩重與成熟。因著擁有這一群年輕的領袖們,海外神學院將以走在尖端的事奉,邁向光明的新紀元。

 

曾霖芳牧師

Founder

 

張志吉牧師

Vice President and Academic Dean

 

    曾霖芳牧師他是香港美國海外神學院的創辦人,自一九六六年起,因著神清楚的託負,獨力、單憑信心創辦神學院迄今。

 

    一九四六年開始,他其實已投入了神學教育工作,先後於上海、香港等地在許多知名神學院擔任講師、教授、教務長、院長等職。    Read More

    張牧師於1985年自臺灣來加州留學,1989年在UC Berkeley取得機械工程博士,並在美國IBM工作13年後,蒙主呼召全職事奉,於2002年進入海外神學院接受神學裝備,2005年取得道學碩士。

 

    在讀神學之前,他在聖荷西基督徒會堂服事多年    Read More

藍雅菁老師/博士

 

    從小, 藍雅菁博士就開始了她鋼琴的學習. 她的童年及青少年時期的大部分時光, 就在學琴, 教琴及教會的服事中度過. 這些經歷奠定了她今日以音樂來榮神益人的心志. 神不但將這樣的負擔放在她的心裡, 也給她機會能在海外神學院教授鋼琴及音樂理論.

  Read More

童彥平牧師/博士

 

童牧師於1985年自臺灣到美國求學。1992 年,賓州州立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博士畢業。1992-1997年春,在加州史坦福大學生物系從事遺傳工程研究。1996年, 蒙主呼召。 1999年,取得海外神學院道學碩士。2016年,取得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教牧博士

  Read More

周如歡教士

 

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第四屆。一直事主至今。來美後在紐約中華海外宣道會任教牧同工十八年。2011年從宣道會任內退休。現在基督教會中心堂服事並任教於海外神學院。

 

  Read More

劉紹玲老師/博士

 

1986年從臺灣到美國求學。1992 年,賓州州立大學經濟學碩士畢業。1996年,蒙主呼召。1999年,海外神學院道學碩士畢業。2016年,取得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教牧博士。

 

  Read More

王通利老師

 

1965年從香港移民到美國, 在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主修社會學. 畢業後進入達拉斯神學院. 於1973年獲 Th.M.學位, 繼而出任神學院圖書館的技術服務部主任. 1977年獲North Texas State University 頒發的圖書館管理學碩士學位. 在同一年接受 Grace University (Omaha, Nebraska) 的聘請擔任該校的圖書館館長並教授聖經課程.

   Read More

Patrick Hunt老師/博士

 

Dr. Hunt holds a Ph.D. in Archaeology from UCL’s Institute of Archaeology (University of London). He is an award-winning archaeologist and National Geographic sponsored grantee, historian, and biographer.

 

   Read More

林祥源牧師/博士

 

林祥源牧師在香港出生及長大。1982年至1990年間,曾擔任菲律賓聖經神學院講師及靈惠基督教會駐堂牧師. 1991年受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主恩堂之邀聘成為該會首位主任牧師。

 

   Read More

朱昌錂牧師/博士

 

朱昌錂牧師畢業於香港播道神學院,牧養教會四年後,一九八二年前往泰國北部宣教。後往美國福樂神院進修,一九九三年獲宣教學博士學位。 現任「中華福音使命團(中福團)」國際總幹事。中福團現有宣教士50多人,

 

   Read More

羅天樂牧師

 

羅天樂教授自1972年以來任教於舊金山市立大學音樂系,教授獨唱,合唱團和東亞音樂.這是全美最大的社區學院,有十三校舍,十一萬學生,四千三百選修音樂課。他每年平均主辦八個大小型的音樂會,包括合唱,獨唱,世界文族音樂,樂隊和獨唱比賽。

 

   Read More

張逸萍老師/博士

張逸萍博士(Dr. Lois Chan) 畢業於美國三一神學院(Trinity College of The Bible and Theological Seminary),主修哲學及護教學。著有《為真道爭辯》三冊、《寫給在大學讀心理學的基督徒》、《邪魔登講台》、《Unholy Alliance》、《新紀元的陷阱》...

 

   Read More

Copyright © 2020 Overseas Theological Semin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