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本院在香港及美國創校的最大目的乃造就合神心意的工人,為主的教會培養宣教、教牧人材。

 

一九四六年戰後在上海我開始從事神學教育,先後在各神學院擔任講師、教務主任及院長的職份,轉瞬已過半個世紀了。照我的觀察,如果神學教育的目標,在於對基督教會有實質的貢獻,除了對傳統的學術研究之外,值得再思、設計訓練計劃,纔能適合今日華人教會的需要,這是不容置疑的。

 

教會需要迫切,世界禾場廣大,莊稼多,工人少。這也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將會竭盡心力而為,準備付最大代價,完成主的託付。

 

新學院有設備完善的院舍,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完整的神學課程、優良資深的講師、特別的訓練計劃。本人也親自講授各種課目。求主賜我們力量,幫助我們達成預期的目標。我們也如此深信。

 

蒙神的厚恩,建校第二年已擴建二層樓的新校舍,與原有建築相連,後又購得隔鄰兩座公寓作為學生宿舍,使得學院總面積達六萬餘平方呎,以應付未來發展的需要。願榮耀歸於父神,並請為我們切切禱告。

 

耶穌基督的僕人

 

曾霖芳

 

 

Copyright © 2020 Overseas Theological Seminar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