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彥平牧師/博士

 

童牧師於1985年自臺灣到美國求學。1992 年,賓州州立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學博士畢業。1992-1997年春,在加州史坦福大學生物系從事遺傳工程研究。1996年, 蒙主呼召。 1999年,取得海外神學院道學碩士。2016年,取得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教牧博士。

 

自1999年起迄今, 與劉紹玲師母在加州 Palo Alto 基督教會中心堂牧會事奉 ,並在海外神學院教授聖經課程 。其間,經常受邀赴美國、日本、莫斯科、台灣、緬甸及亞洲各地主領聚會,並參與各地培訓傳道人的事奉,教導新舊約聖經及實踐神學等課程。

 

除了牧會工作之外,童牧師一直有負擔栽培年輕傳道人的事工。2011年夏,受曾霖芳院長病榻前囑託忠心照管教會,並返回母校擔任教學工作,延續曾院長對海外神學院裝備主工人,服事眾教會的遺志。願神旨意成就,神的名大得榮耀!

 

 

 

 

 

 

Copyright © 2020 Overseas Theological Seminary. All rights reserved.